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首发亮相 达契亚改款Duster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达契亚发布了旗下改款Duster车型的官方图片。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计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并于2014年初率先向欧洲市场投放。

DaciaDaciaDuster2014款 基本型

  从官图来看,改款Duster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凸显出层次感,前大灯基于现款车型造型改进,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灯组变化甚微。

DaciaDaciaDuster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改款Duster将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升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后者分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06马力和85马力。据最新消息,改款Duster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小有提升。(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与Duster同平台 日产Terrano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9123.html

  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更多新车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chezhan/falankefu/

9月首发亮相 达契亚改款Duster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达契亚Du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