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换装新发动机 新一代Volt更多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新一代Volt沃蓝达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动力系统中的燃油机部分将换装一台三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新一代Volt沃蓝达效果图』

  新一代Volt沃蓝达外形设计可能会采用贴近凯迪拉克ELR的设计,并依旧采用溜背造型。另外,这款增程电动车的动力系统中,将换装一台由通用与上汽联合打造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Volt沃蓝达将采用轻量化平台打造,不过最新报道指出,由于这种平台需要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成本方面的限制使得这种可能性大为降低。外媒预计,全新Volt沃蓝达仍将采用与科鲁兹英朗相同的平台。不过该平台将进行改进,尽可能降低汽车重量,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5年亮相 雪佛兰全新Volt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8516.html

换装新发动机 新一代Volt更多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产销数据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蓝达

指导价:49.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