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A3敞篷等 大众之夜十余款新车首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开展前夕,大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在大众汽车集团之夜上抢先亮相,并带来了大众高尔夫Sportsvan、西雅特LEON ST、欧陆GT V8 S、奥迪A3敞篷版等重量级新车,下面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

奥迪A3敞篷版

  A3敞篷版(A3 Cabriolet)此次是全球首次亮相,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在外形风格上与四门版的三厢奥迪A3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A3 Cabriolet将与新一代奥迪A3共享动力总成,包括1.4TFSI、1.8TFSI、2.0TDI等多款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都将出现在这款车型上。此外,奥迪还将推出S3敞篷版车型,其将搭载2.0TFSI发动机。

● 西雅特LEON ST

  西雅特带来了全新的LEON ST车型,即LEON的旅行版车型。LEON ST的后备厢空间为587L,与其同平台的兄弟高尔夫7旅行版605L和明锐Combi旅行版610L的空间相比略少。动力方面,LEON ST将延用LEON的动力配置,新车将搭载包括1.2TSI(86马力)和1.8TSI(180马力)在内的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西雅特还将为LEON ST提供来自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斯柯达品牌推出Rapid Spaceback,既Rapid的两厢掀背车型,该车将于今年10月在欧洲市场销售,稍后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Rapid Spaceback的前脸设计与Rapid三厢轿车基本保持一致;而在车身侧面,该车的线条非常流畅,在融合传统两厢车元素的同时,也具备掀背车型的特点。加之该车装配的双五辐轮毂,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尺寸方面,据悉该车长度比Rapid三厢轿车缩短180mm。该车后备厢空间为415升,而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其后备厢空间最大可以扩展至1380升。

布加迪威航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布加迪Veyron 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是为纪念品牌创始人Ettore Bugatti的长子Jean Bugatti而推出的。和其他传奇限量版车型一样,该车同样限量生产3台,售价为228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850.65万元。(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 大众Golf Sportsvan概念车

  大众品牌推出Golf Sportsvan,该车以第七代高尔夫为基础,使用高车顶厢型车设计,车内空间更充沛。该车将替代之前的Golf Plu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Sportsvan概念车的长度相比现款高尔夫Plus加长了132mm,相比第七代高尔夫加长83mm,宽度也增加了8mm。新车的标准行李厢空间为498L,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其行李厢空间可以达到1512L。 

向编辑范鑫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