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8秒“破百” 奥迪Nanuk quattro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奥迪大众之夜发布了一款被称为Nanuk quattro的高性能概念跑车之后,日前,这款车的大量官图也被放出,这款车还将在即将拉开帷幕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面向公众再次亮相。

奥迪奥迪(进口)Nanuk2013款 概念版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跑车由Italdesign Giugiaro设计,该车将轿跑与跨界车的特点进行了结合。外观方面,该车前脸呈现出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在镀铬边框的修饰下凸显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22英寸的超大尺寸铝合金轮圈。

奥迪奥迪(进口)Nanuk2013款 概念版

奥迪奥迪(进口)Nanuk2013款 概念版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图片仅向我们展示了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跑车的大致设计思路,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布局以驾驶员为主导并采用简约设计风格,车内采用的是双运动座椅布局。

奥迪奥迪(进口)Nanuk2013款 概念版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跑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990/1337mm,轴距达到2710mm。此外,该车的车身结构采用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为1900kg。

奥迪奥迪(进口)Nanuk2013款 概念版

  动力方面,Nanuk quattro概念跑车搭载的是一台5.0升V10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000N·m。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305km/h,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8升。(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奥迪A3敞篷等 大众之夜十余款新车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4342.html

3.8秒“破百” 奥迪Nanuk quattro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数据分析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quatt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