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3.0T动力 玛莎拉蒂Ghibli将11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玛莎拉蒂入门级四门轿车Ghibli将会在11月末正式进口国内。其起售价格将不会超过100万元。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做为玛莎拉蒂的入门级车型,Ghibli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而富有力量感的尾部和双边四出排气管则让Ghibli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Ghibli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mm/2100mm/1461mm,轴距为2998mm。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hibli还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剑指宝马5系(全景看车) 车展体验玛莎拉蒂Ghibli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4/513428.html

搭3.0T动力 玛莎拉蒂Ghibli将11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产业透视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hibli 2014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2 36.17 13.20
    测试文章:依存信仰 测玛莎拉蒂Ghibli 3.0T S Q4
    评测编辑-郑宇:

    作为全品牌里的入门级车型,Ghibli首先以价格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深入了解后会发现Ghibli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只有坚定秉承运动至上的态度的消费者才会和玛莎拉蒂Ghibli情投意合,所以这款车的受众面并不大。

    评测编辑-时睦华:

    能给人强烈感官刺激的小众四门轿车,发动机和排气营造的战斗氛围足以让人得到置身超级跑车之中的感觉。尽管Ghibli的价位已经被拉到“ABB级别”,但别忘了选装费用和高昂的维修、保养等费用,没有良好经济基础的话,还是得掂量掂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Ghibli入门版的价格甚至不到90万元人民币,对有些人来说这无疑让玛莎拉蒂离现实生活又近了一步。它拥有撩人的声浪以及优秀的驾驶感受,另外还有可以坐人的后排座椅,乐趣足够,也适合分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hibli

指导价:79.58-94.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