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推中大型车及七座SUV 观致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观致计划在未来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为中大型轿车,另一款则为七座SUV车型。此外,这两款新车的设计草图也同时被透露出来。

汽车之家

『观致七座SUV设计图』

  观致一位设计师称,观致的模块化平台与大众MQB平台十分相似,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它可以打造小到大众高尔夫车型尺寸大小的紧凑型车,大到七座SUV车型。此外,据悉该平台可以打造三种不同尺寸的SUV车型。设计图中的七座SUV更像一个MPV车型,整车线条非常丰满。

汽车之家

『观致中大型车设计草图』

  关于这款中大型车,未来该车将与宝马5系(全景看车)车型尺寸相似,新车轴距将可以达到2820mm。通过设计图看,该车同样采用了观致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造型科技感十足,与前脸融合的恰到好处,整个前脸的线条力量感很强。关于这两款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将11月上市 观致3定妆照/动力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0479.html

推中大型车及七座SUV 观致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云车展
高端对话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观致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