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38-6.28万 东风小康风光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9日,东风渝安公布了东风小康风光五款车型的具体售价,新车包括1.3L和1.5L两个排量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8万-6.28万,具体车型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东风小康风光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基本型5.38
1.3L 精典型5.58
 1.3L 舒适型 5.88
1.5L 精典型5.98
1.5L 舒适型6.28

  如果您对东风小康风光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东风小康东风小康风光2013款 1.5L舒适型

  外观方面,东风小康风光采用的是三幅式前进气格栅与多边形大灯相搭配的设计风格,整车前脸有较为明显的借鉴痕迹,与上海大众途安相似。尾部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尺寸较大的立式尾灯,全红色的配色警示效果明显。

东风小康东风小康风光2013款 1.5L舒适型

东风小康东风小康风光2013款 1.5L舒适型

  内饰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有红黑、黑白、全灰色共三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整体布局十分简约,中控台按键排序紧凑,7英寸屏幕的影音系统集成多媒体、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东风小康东风小康风光2013款 1.5L舒适型

  动力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搭载的是1.3升或1.5升发动机,其中型号为DK13-08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而型号为DK15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天生一副“大众”脸 试驾东风小康风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873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

指导价:5.18-5.9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