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揽胜加长/2014款极光 路虎公布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路虎官方透露了2013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其总共包含三款新车型,分别为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以及2014款揽胜极光

路虎路虎揽胜2014款 长轴版

路虎路虎揽胜2014款 长轴版 路虎路虎揽胜2014款 长轴版

『揽胜长轴距版官图』

  作为20年来首款揽胜加长版车型,此次推出的揽胜长轴距版将包括两款车型,其中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基本沿用了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整体进行了加长据之前消息,揽胜长轴距版车型车身长度将达到5200mm,并针对后排腿部空间加长了140mm。

  关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其由捷豹路虎专属服务定制部门(ETO)设计并制造,新增了带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并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两款全新样式轮毂,并带有黑瓷漆与镀铬处理的“Autobiography Black”铭牌。

路虎路虎揽胜极光2013款 2.0T 5门熠动限量版

『配图为2013款极光』

  2014款路虎极光在外观上几乎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增加了7项全新的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InControl“互联车辆”技术。此外,该车最大的特点便是其传动系统变更为9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后排空间增140mm 揽胜长轴距版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7014.html

  更换9AT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将2014年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9447.html

揽胜加长/2014款极光 路虎公布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国内谍照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