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38-10.98万 海马2014款普力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7日,海马汽车2014款普力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6升和1.8升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8万-10.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请查看以下图表:

2014款普力马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MT 创想版8.38
1.6L MT 开拓版9.38
1.6L CVT 乐享版9.48
1.8L CVT 尊享版10.98

  如果您对海马2014款普力马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海马海马汽车普力马2014款 1.8L 自动7座尊享版

  外观方面,2014款普力马车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明显的改动,前进气格栅更改为直瀑式设计,同时下进气口样式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014款普力马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MP3功能的单碟CD音响系统、USB/AUX接口、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导航影音系统、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和1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六款车型 海马新款M3将于11月8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478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