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广州车展发布 长城全新轿车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长城全新轿车的专利申报图曝光之后,日前我们获悉,这款车预计在即将拉开帷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或将采用长城C70的命名。

汽车之家

『前不久曝光的长城全新轿车专利申报图』

  从之前曝光的专利申报图来看,长城全新轿车采用了颇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为三辐式设计,并与造型动感的前大灯相连,其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极具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前不久曝光的长城全新轿车专利申报图』

  尾部方面,长城全新轿车的尾灯样式同样犀利,与前大灯动感的风格相呼应。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线条十分协调且流畅。

  目前有关新车车身尺寸、动力参数等信息官方还尚未公布,如果该车最终被定名为C70,那么这款车的定位应该高于长城轿车产品线中的C30和C50,并且很有可能基于之前长城发布的腾翼C70改进而来,新车未来有望成为长城轿车队伍中的旗舰车型。更多的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并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两种前脸设计 长城哈弗H2定妆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9338.html

或广州车展发布 长城全新轿车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70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