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6万起 利亚纳A6将于11月1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昌河铃木利亚纳A6预计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不同版本车型,预计售价6万元起。

铃木昌河铃木利亚纳A62013款 基本型

『之前发布的利亚纳A6三厢版』

  外观方面,利亚纳A6相比在售利亚纳车型有着明显的改动,其前进气格栅、保险杠、前大灯、雾灯等细节部分均经过重新设计。两厢版车型与三厢版车型的车前脸保持一致,但两厢式设计的尾部则更显年轻,采用环抱式尾灯造型。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利亚纳A6两厢版谍照』

  内饰方面,昌河铃木利亚纳A6整体内饰布局与在售利亚纳车型保持一致,仅是对细节方面进行升级,并采用不同车内配色以提升视觉效果,从之前的谍照我们看到,新车中控台位置还加入了大尺寸显示屏。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利亚纳A6三厢版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据之前的消息,昌河铃木利亚纳A6或将搭载的是1.4L或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和109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将年内上市 利亚纳A6两厢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1960.html

预计售6万起 利亚纳A6将于11月1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召回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利亚纳A6 2014款 三厢 1.5L 自动梦想型

指导价:8.3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12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