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起亚全新速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广州车展上,起亚全新速迈正式发布。据悉,这款车计划于2014年进口销售。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全新速迈已经以新款Forte Koup的身份在海外发布。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车脸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虎啸式造型,尾部线条也十分协调动感。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55/1780/1420mm,轴距为2700mm。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速迈采用的是全黑色内饰,整体内饰风格与K3有很多相似之处。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运动型座椅、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后排出风口等。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速迈搭载的是2.0L Nu MPI或1.6T-GDI发动机,后者采用的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换代速迈 起亚全新Forte Koup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6547.html

2013广州车展:起亚全新速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带你懂行业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迈 2014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