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荣威W5特别版售16.3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W5极地特装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6.38-19.98万元

荣威W5极地特装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6AT 两驱 胜域特装版16.38
1.8T 6AT 四驱 豪域特装版19.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荣威W5极地特装版基于2013款车型改进而来,采用了特别的车身颜色以凸显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荣威W5极地特装版配备了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上海汽车三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9518.html

2013广州车展:荣威W5特别版售16.3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企业动向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W5 2011款 1.8T 4WD 自动豪域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6 45.35 12.00
    测试文章:古典主义者 测试上汽荣威W5 1.8T四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荣威W5有个来自奔驰越野车的好底子,只不过现在它被定义为城市SUV,隔音相当的不错,但1.8T发动机的噪音着实有点大,另外非承载车身也让舒适性打了折扣。当然价格还算厚道,如果要选的话还是3.2车型吧,噪音真的要比1.8T还要小的多,动力也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厢里拥有非常出色的静音效果,乘坐舒适度、越野性能在同级别里也都名列前茅,不过刚上市可靠性未知,另外据说产能有点不足。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具备很强越野潜质的城市SUV,对于城市使用来说,倒也不错,较高的坐姿隔绝了很多路面噪音和振动,但是1.8T发动机并不算充盈的扭矩抹杀了一部分越野天赋,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