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保时捷918 Spyder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广州车展上,保时捷918 Spyder正式发布。在今年10月份,这款车的售价也被官方公布,售价为1338.8-1463.5万元。

汽车之家

  保时捷918 Spyder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之后保时捷公布了其在纽伯格林北环的最新成绩,单圈最快6分57秒,成为保时捷迄今为止最快的量产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采用了保时捷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前脸硕大的下进气口、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这款车在采用了轻量化技术和材质打造后,整备质量控制在1700kg左右。

汽车之家

  保时捷918 Spyder配备了与全新911 GT3相同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行进车速沿着与前轮相同或相反的方向转向,从而有效提升车辆行驶当中的稳定性和灵活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有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保时捷918 Spyder仅需2.8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以达到345km/h。而918 Spyder Weissach package的动力参数与918 Spyder完全相同,只不过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做得更加出色,并且刹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1338.8万起 保时捷918 Spyder价格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6667.html

2013广州车展:保时捷918 Spyder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