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Sport/Nanuk quattro车型有望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正在考虑推出两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它们分别是Sport quattro概念车和Nanuk quattro概念车。

奥迪奥迪(进口)quattro2013款 Sport concept

『之前发布的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

  最新消息称,Sport quattro和Nanuk quattro这两款概念车正在接受奥迪内部评估和市场群体评估,新车在未来还或将被赋予新的命名。另悉,奥迪力图将这两款车量产是为了满足更加细分的市场需求。

奥迪奥迪(进口)quattro2013款 Sport concept

『之前发布的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

  奥迪Sport quattro、Nanuk quattro两款概念车纷纷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两款车在外观造型上都十分前卫且激进,但定位则有明显区别,其中奥迪Sport quattro基于早期发布的quattro概念车改进而来,而Nanuk quattro则结合了跑车跨界车的设计特点。

奥迪奥迪(进口)Nanuk2013款 概念版

『之前发布的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奥迪奥迪(进口)Nanuk2013款 概念版

『之前发布的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动力方面,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搭载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710马力,有效最大扭矩为800N·m;而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搭载的是5.0升V10 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4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000N·m。至于两款车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奥迪计划推出quattro跑车量产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8363.html

  3.8秒“破百” 奥迪Nanuk quattro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5127.html

奥迪Sport/Nanuk quattro车型有望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海外售价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