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小型SUV/MPV等 比亚迪7款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分享了一张关于比亚迪未来新车计划的PPT图片,从中我们了解到,未来比亚迪不仅会推出第二代F3、秦、S7和G5车型,还会有首款小型SUV S1,与五菱宏光竞争的MPV车型M3,以及一款全新中型SUV S3等产品陆续推出。详细内容请见下面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网友分享的比亚迪新车计划PPT』

比亚迪比亚迪秦2014款 旗舰型

『比亚迪秦』

  按照比亚迪的规划,搭载第二代DM双模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秦会在12月上市销售,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9秒,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2L/1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比亚迪新F3实车图』

  在2014年,比亚迪会在3月或4月份向市场推出第二代F3车型,预计售价在5.59万起,相比现款高1000元人民币。通过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来看,新F3在外观方面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S72013款 基本型

比亚迪S7

  之后在2014年5月份,比亚迪中型七座SUV S7会正式上市,其未来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8。根据之前的消息,S7动力系统会使用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G5谍照』

  除了比亚迪第二代F3和S7之外,2014年9月基于速锐平台开发的全新紧凑型轿车G5会上市销售,该车同样会使用DM双模技术的动力系统,同时也可能有传统汽油版本供选择。

  通过前面的介绍我们看到,比亚迪在2014年将会有至少三款新车上市,而在2015年比亚迪还会推出首款小型SUV,根据PPT中介绍,其外形可能会有RAV4和翼虎的一些设计元素,并采用外挂式备胎,预计会在2015年年中上市销售。

  除了2014年上市的S7之外,比亚迪还会在中型SUV市场继续补充产品,并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款命名为S3的全新车型,但从比亚迪的产品线来看,其中型SUV市场的车型已经比较丰富了,所以不排除S3未来会定位成紧凑型SUV的可能。另外比亚迪还有规划推出与五菱宏光竞争的MPV产品,届时它可能会采用独立的网络销售形式,但具体的上市日期官方暂未透露。(PPT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小段_国货当自强”,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S7/G5/新款F3等 比亚迪2014年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70949.html
小型SUV/MPV等 比亚迪7款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销量榜-销量展望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