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9台 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兰博基尼旗下Veneno Roadster敞篷版车型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首秀地点选择在了一艘长达240米航母的甲板上。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将限量生产9台,目前未含税的定价为3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27万元。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Veneno2014款 LP750-4 Roadster

  从发布会现场图片来看,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敞篷版与其硬顶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敞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拉风。据官方介绍,这款车的每位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制定个性化的选择。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Veneno2014款 LP750-4 Roadster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Veneno2014款 LP750-4 Roadster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敞篷版将搭载的是一台6.5升V12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ISR变速箱。此外,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5km/h。(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限量仅9台 兰博基尼Veneno敞篷版宣传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0472.html

限量9台 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技术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neno 2014款 LP750-4 Road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