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投放 标致计划推四门Coupe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标致正在考虑研发一款全新的四门Coupe车型,这款车或将被命名为408 GT,如果进展顺利,该车有望于2016年投放。

汽车之家

  从近日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标致这款新车将采用较为激进且前卫的设计语言,前后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尾部的轿跑设计风格格外突出。

汽车之家

  另悉,标致这款全新四门Coupe车型将基于308打造,动力方面也将与308车型共享动力总成,汽油机方面最大功率范围在129马力-269马力之间;柴油机方面,其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在120马力-180马力之间。(信息来源:海外网站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未来国产/搭V6发动机 曝标致6008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2476.html

2016年投放 标致计划推四门Coupe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投诉/维权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