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C51X/BJ70 北京汽车新车消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锋在接受媒体时表示,北汽将会在2014年和2015年推出两款不同风格的SUV产品。据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这两款车很有可能是北汽C51X和BJ70车型。

●  北汽C51X:

  就在不久前,北汽全新SUV C51X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从谍照来看,该车定位一款城市风格的SUV,其轴距或在2650mm-2700mm之间。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将搭载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体的动力参数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北汽C51X谍照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北汽C51X谍照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  北汽BJ70:

  李峰在对话中表示,在2015年,北汽有望推出一款比北京40尺寸更大的车型。据我们了解,新车很有可能就是北汽曾经展出过的B70车型,该车采用五门设计,我们实际上也可以把这款车看作是北京40的长轴距版车型。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京汽车B702011款 基本型

『之前发布的北汽B70』

  动力方面,BJ70在量产后极有可能会沿用北京40的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17N·m。另悉,未来北汽还将推出BJ20、BJ80、BJ90等更多的细分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14.68-18.68万元 北京40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3072.html

或为C51X/BJ70 北京汽车新车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电动车车闻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7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