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T发动机/375马力 奥迪将推S3 Plu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推出S3 Plus车型,该车将搭大众集团新2.0T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32014款 Sedan

  据报道,新车将搭载大众集团全新EA888系列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调校最大功率将达到37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02牛·米。相比现款奥迪S3搭载的300马力发动机有了大幅提升。据悉这款发动机将在多个方面进行修改,例如采用全新的发动机汽缸盖的ECU程序以及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全新的排气系统。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32014款 Sedan

『配图为现款奥迪S3』

  从数据上来看新车动力已经超越了对手奔驰A45 AMG和CLA45 AMG。而根据奥迪相关人士消息,这款新四缸发动机并不会取代搭载在奥迪TT RS和RS 3上的五缸发动机,未来新一代RS车型会变得更强大。

  此外新发动机很可能还会搭载在大众集团其他车型上,例如即将发布的大众高尔夫R Evo。(信息来源:MOTOR AUTHORITY,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与奔驰竞争 奥迪计划升级其五缸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5521.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3 2015款 S3 2.0T Limousin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7 38.08 9.30
    测试文章:就差钱了! 奥迪S3性能测试+赛道体验
    评测编辑-时睦华:

    前400米,性能没得说,400米之后呢?400米之后我不玩了!哈哈。S3的魅力确实很大,又有实用性,可谓理性感性通吃。但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的车这样乏味,所以我不会选择它。

    评测编辑-于晗:

    我总觉得豪华品牌的车应该六缸起步,但S3却突然成为了最让我心动的2.0T性能车。0-100km/h加速5秒内的奥迪只卖30多万,夫复何求?所以喜欢、有钱,就拿下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坦白讲,S3的加速能力已经远远超乎我对它的预期。如果纯拼直线的话,这个价位几乎没有对手敢与它较量。猛踩油门时强烈的推背感足以让每一个年轻人大呼过瘾。短时间内,我甚至产生了想要占有它的冲动。然而当静下心来之后,这种简单粗暴的快感又很快退去了。总体来说,S3和其他奥迪高性能车一样,都是一部快得令人发指的速度机器,它能瞬间释放出你心中所有的压抑,但却缺乏一丝驾驶乐趣,这也是S3唯一的缺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