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引入国内 丰田全新坦途专利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坦途在国内的专利申报图,这预示着这款车有望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丰田新一代坦途在前进气格栅部分的变化明显,加粗辐条格栅数量减少后力量感更加纯粹、直接。此外,新车的尾灯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此外,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中,全新一代坦途按照不同尺寸分为two-door Regular Cab、four-door Double Cab以及super-sized four-door CrewMax三个版本。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坦途搭载的是4.0L V6、4.6L V8和5.7L V8发动机,三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0马力、310马力和38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6N·m、443N·m和54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内饰更豪华 丰田正式发布新一代坦途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1473.html

有望引入国内 丰田全新坦途专利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新产品计划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途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