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降1万元 东南三菱蓝瑟官方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东南三菱对旗下蓝瑟车型进行了官方降价调整,两款车降价后售价分别为6.98万和7.68万其中1.6 MT SEi舒适版售价下调7000元,1.6 MT EXi豪华版售价下调1万元。

蓝瑟官方降价
车型调整前售价(万元)调整后售价(万元)
1.6 MT SEi舒适版7.686.98
1.6 MT EXi豪华版8.687.68

三菱东南汽车蓝瑟2012款 1.6L 手动舒适版SEi

  目前在售蓝瑟是在2012年7月推出的,新车前脸中网经过重新设计,并配备LED高辨识尾灯组。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有四门电动车窗、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ABS+EBD等。

三菱东南汽车蓝瑟2012款 1.6L 手动舒适版SEi

三菱东南汽车蓝瑟2012款 1.6L 手动舒适版SEi

  动力方面,两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3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7.68-8.68万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59085.html

文章标签: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蓝瑟 2006款 1.6L 自动豪华型E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6 46.96 6.95
    测试文章:经典再升级 测试东南三菱蓝瑟1.6豪华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我对EVO车型非常情有独钟。蓝瑟继承了LANCER的很多精髓的内容,首先从视觉上就能给人很亲切的感觉。虽然油耗实测没有厂商公布的那么夸张,但是皮实的4G18发动机的确非常省油。只不过刹车太不理想了,影响了我对它的印象。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菱帅的升级车型,蓝瑟的外观改进还是非常成功的;三菱家族前脸加上经典的身形还是比较吸引眼球。车内的做工还不错,只是中控台的细节有待提高。性能测试说明蓝瑟只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家用轿车,过于明显的刹车热衰减希望厂家能尽快解决。

    评测编辑-孟庆嘉:

    蓝瑟的外表与内心都比较实在,没有过多花俏的设计与配置,尽显稳重一面,重新设计的前脸比较成功,值得表扬。蓝瑟的动力比刹车要出色不少,突出的节油性能,也使该车有了最大的杀手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蓝瑟

指导价:6.98-11.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