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日产新一代逍客发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日产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逍客的实车,这款车将会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逍客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CMF模块打造,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40kg。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加长了49mm,宽了20mm,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430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与新一代奇骏相同的设计理念,但是逍客车顶至车尾的角度更加倾斜,同时逍客侧后小窗的面积也更小。另外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逍客中控台的设计与奇骏完全相同,同样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看起来舒适且充满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1.2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9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一代逍客还有两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搭1.2T/1.6T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5670.html

2014日内瓦车展:日产新一代逍客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产业报道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逍客(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