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88-6.98万 北汽幻速S2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年3月31日,北汽幻速S2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具体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幻速S2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幻速S2 基本型5.88
幻速S2 舒适型6.38
幻速S2 豪华型6.68
幻速S2 尊贵型6.98

  如果您对北汽幻速S2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北汽幻速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1.5L 手动尊贵型

●  新车简介:

  北汽幻速S2定位一款小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200m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较为动感,前进气格栅样式极具层次感。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

北汽制造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基本型

北汽制造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2采用全黑色内饰颜色,座椅配以红色元素作为修饰,其中控台位置配有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

北汽制造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制造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基本型

北汽制造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基本型

●  新车背景:

  北汽幻速S2车型的内部代号为SC20,这款车投放后将在北汽全新的幻速品牌下上市销售。北汽幻速品牌LOGO采用类似“牛角”造型。幻速的幻字意为梦想、理想,象征希望。寓意北汽幻速致力于以高品质多功能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助力广大用户实现更加多姿多彩的生活之梦。速字则象征产品的运动风格和活力、动感的品牌调性。寓意北汽幻速旨在加速实现广大用户的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也是北汽幻速人全力以赴,加速前行的拼搏精神体现。此次上市的新车除了幻速S2外,还将有一款定位于紧凑SUV幻速S3车型。

北汽幻速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1.5L 手动尊贵型

●  消费群体/竞争对手:

  从北汽幻速S2车型的自身特点来看,该车整体造型偏向年轻化设计,定位一款城市风格的小型SUV,该车投放后所面向的潜在用户应主要集中在以代步需求为主,并热衷于SUV车型的年轻群体。此外,该车投放后,将主要以奇瑞瑞虎长城M4长安CS35等主流自主同级别对手竞争。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M42012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M4』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2012款 精英版 改款 1.6L 手动舒适型DVVT 长安长安汽车长安CS35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左图:奇瑞瑞虎  右图:长安CS35』

  编者语:中汽协数据显示,2014年1-2月,国内SUV车型销量达到55.97万辆,同比增长40.42%,从目前来看,SUV车型在今年仍然保持着坚挺的增长走势,作为北汽幻速品牌的首款车型之一,幻速S2在上市后也有着极大的机会,眼下如何打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幻速品牌、了解幻速品牌是厂商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小型SUV新选择 抢先实拍北汽幻速S2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3/757718.html

售5.88-6.98万 北汽幻速S2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行业对话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1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