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标致新EXALT概念车将于4月17日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标致发布了全新EXALT概念车官方图片之后,日前我们获悉,该车将会在4月17日国内首发。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标致EXALT概念车采用了名为“Vision of the saloon”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造型激进且前卫,尾灯灯组采用仿生学设计而来。据我们了解,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为4700mm,高度为1310mm,其整备质量为1700kg。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标致EXALT概念车车内整体内饰风格十分简约,并采用大量皮质、木质材质打造。配置方面,新车车内装配有两个可折叠触摸显示屏,一个显示屏集成多媒体系统,另一个显示屏集成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标致EXALT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6L THP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其最大总功率可以达到34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全新408/新款508 标致北京车展新车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8649.html

标致新EXALT概念车将于4月17日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新能源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AL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