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发布 新一代雪铁龙C4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雪铁龙全新一代C4的假想图,这款车最快将会在2015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上我们看到,新一代雪铁龙C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其下部进气口还带有蜂窝状格栅,新车的尾部设计显得很精悍。另外新一代C4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配合两侧的腰线,让新车看起来很动感。

汽车之家

  新一代雪铁龙C4将与海外版全新标致308共享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将得到减轻,新一代C4相比现款车型重量将减轻100kg。动力方面,新一代C4将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涵盖82-200马力区间。(信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配1.6T/年底上市 东风雪铁龙SUV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5703.html

2015年发布 新一代雪铁龙C4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技术解读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