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福睿斯等 下半年首发/上市紧凑型车(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时间飞逝,一转眼2014年已过半,在上半年我们一同目睹了众多新车的推出,当然,在2014年里,我们这份对于新车的期待远远还没有结束。为了满足大家的这份期待,在本月我们将为广大读者奉献2014年下半年将要上市新车的系列选题,作为系列选题的开篇,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梳理13款将在下半年上市的合资/进口紧凑型车,其中合资车型中包括有国产奥迪A3 40 TFSI两厢三厢版、广汽丰田雷凌长安福特福睿斯、通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等,进口车型中有奥迪全新S3、大众新款尚酷R以及雷诺梅甘娜R.S.等。相信在下半年将上市的这些合资/进口紧凑型车中总有一款是您所期待的,那么就让我们赶快进入到本期的文章中吧。

汽车之家


下半年首发/上市紧凑型车(上) 导航栏
点击车型链接可跳转
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
长安福特福睿斯上海大众NMC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英朗GT铃木ALIVIO
东风标致全新408广汽丰田雷凌
长安马自达改款星骋奥迪全新S3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大众新款尚酷/尚酷R
雷诺梅甘娜 

下半年首发/上市紧凑型车(下) 导航栏
点击车型链接可跳转
上汽MG GT上汽新款MG6
广汽传祺GA3S·视界吉利改款帝豪EC7
吉利GC5奇瑞艾瑞泽3
长安悦翔V7新款北汽E系列
新款H530新款路盛E70
宝骏610 Cross东风风神A30
众泰Z300新视界版 


● 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上市时间:或将在8-9月份
  预计售价:或11万元起
  新车特点:全新设计理念,搭载1.5L或1.4T发动机

  此前,我们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这一时间预计是在8-9月份。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基本型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科鲁兹外观』

  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造型,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且锐利。尾部方面,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尾部造型较为紧凑,尾灯组样式与前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运动性。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科鲁兹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并装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此外,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马鞍棕色,整体氛围感尤为突出。配置方面,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装有8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并搭载有雪佛兰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将提供有两款动力选择,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4马力,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搭载全新1.5L和1.4T发动机,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现款在售的科鲁兹车型在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上市之后并不会退市,而是与其同堂销售。

  鉴于目前在售的科鲁兹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0.89万元-15.75万元,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车型的起售价或与现款车型相近,也或将高于现款车型,以此用价格将新老科鲁兹车型拉开级别。由此我们不妨推测,不久后新老科鲁兹车型将共同为我们呈现出丰富的产品阵容,足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整体的竞争力将得到明显提升。

  更多阅读:

  新造型/动力 新科鲁兹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2363.html

  更具质感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内饰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8657.html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 40 TFSI

  上市时间: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或26万元以内起售
  新车特点:搭载1.8TFSI发动机,国产化(此前上市的A3 40 TFSI两厢及三厢版车型均为进口车型)。

  在今年3月21日,奥迪全新A3车型正式上市销售(点击查看详情),其中搭载1.8TFSI发动机的两厢及三厢版全新A3均为进口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6.98万元-33.43万元。而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国产全新A3 40 TFSI两厢版车型的谍照,同时据了解,国产化的全新A3两厢及三厢版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国产奥迪全新A3 40 TFSI谍照,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了解到,国产全新A3 40 TFSI的外观与进口车型完全相同,其尾部贴有“一汽奥迪”和“40 TFSI”铭牌,以证明其国产化身份和搭载1.8TFSI发动机的动力信息。此外,新车还装有多辐条轮圈,为其运动感加分。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国产奥迪全新A3 40 TFSI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A3 40 TFSI与进口版车型相同,采用名为“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其整体布局简洁。配置方面,新车将装有MMI信息控制系统、全景天窗、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自动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14款 Sportback 35TFSI 进取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14款 Sportback 35TFSI 进取型

『目前在售的国产奥迪A3 35 TFSI』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A3 40 TFSI车型将搭载1.8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在今年3月21日,奥迪全新A3正式上市,但国产车型仅为搭载1.4TFSI发动机的两厢版,而搭载1.8TFSI发动机的两厢及三厢版车型均为进口车。在今年下半年,搭载1.8TFSI的国产版全新A3两厢及三厢版车型将会陆续上市销售。其将进一步完善国产奥迪全新A3的产品阵容,同时新车的售价或比此前上市的进口车型有所下降(目前在售的奥迪A3 40 TFSI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6.98万元-33.43万元),使得产品竞争力将有所提升。此外,鉴于奥迪全新A3刚刚上市不久,目前仅能查询到其5月份的销量成绩为2354辆,在下半年国产1.8TFSI车型的上市,对于其销量方面或起到推进作用。

  更多阅读:

  19.99万起 奥迪新A3进口/国产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8918.html

  “豪华高七”?试奥迪国产新A3 1.4TFSI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3/751182.html


●长安福特福睿斯

  上市时间: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预计9万元-13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脸谱设计,搭载1.5L发动机。

  前不久我们获悉,长安福特福睿斯车型将于今年底上市销售,预计其售价区间在9万元-13万元。而近日,有媒体称福睿斯或将在2015年初上市。作为福特品牌全新紧凑型轿车,无论是今年年底上市还是2015年初上市,在未来几个月内它依旧是我们高度关注的车型。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4款 基本型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4款 基本型

『福睿斯外观』

  长安福特福睿斯基于福特C1的升级平台(C1 MCA平台)打造,该平台就像大众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所基于的NSF平台一样,都是基于老平台再升级而来,而福睿斯车型则是基于C1 MCA平台的首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为2687mm。其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整体为我们展现出了时尚、运动并且紧凑的感观。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4款 基本型

『福睿斯内饰』

  内饰方面,福睿斯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其装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的娱乐控制面板与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分离式设计。配色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设计,烘托出居家的氛围。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4款 基本型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4款 基本型

『福睿斯方向盘和仪表盘』

  配置方面,福睿斯将装有6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将装配有电池管理系统和智能再生充电系统。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4款 基本型

『福睿斯将搭载1.5L发动机』

  动力方面,福睿斯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了解,未来福睿斯还将会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国产福睿斯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长安福特紧凑型车型的产品阵容,从定位来看,福睿斯的定位要低于目前在售的福克斯车型。从消费人群来看,福克斯车型所展现出的是时尚与动感,更加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而福睿斯车型则更加注重居家与实用,锁定的消费人群也相对更成熟。由此来看,福克斯与福睿斯两款车型,一年轻一成熟,一运动一居家,合力将长安福特紧凑型车型这一细分产品阵容完善。此外,福睿斯搭载了福特的1.5L发动机,在拥有不错性能的同时,其或将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符合福睿斯车型的定位。

  轴距2687mm 福特福睿斯新车资料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8110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