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涉及六款 英菲尼迪四年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英菲尼迪未来几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了全新产品及换代车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30 2013款 Concept

『Q30概念车(点击查看更多)』

  我们已经报道了英菲尼迪会在2016年推出Q30和QX30的消息,这两款产品会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配备奔驰的2.0T四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Q50 Eau Rouge概念车(点击查看更多)』

  不仅如此,Q50 Eau Rouge也有望在2016年量产,这款车使用的是GT-R上的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60马力;在这一年,英菲尼迪可能还会对QX70(原FX)进行升级换代,该车或将借鉴Q50的一些设计元素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70 2013款 3.7L 标准版

英菲尼迪QX70(原FX)』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LE 2012款 Concept

英菲尼迪LE概念车(点击查看详情)』

  此外,原本计划在2014年推出的LE电动车将推迟到2017年或者2018年发布,推迟的原因可能是为获得更好的电池组以及充电系统。最后,在这两年中,英菲尼迪四门旗舰轿跑车也将与消费者见面,这款车或使用奔驰MRA后驱平台,匹配一套最大功率为7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下半年推6款新车 英菲尼迪在华规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661.html

涉及六款 英菲尼迪四年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预告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