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酷威Crossroad上市 克莱斯勒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获得了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的成都车展参展阵容,其中道奇酷威Crossroad版将在车展期间上市。

道奇(进口) 酷威 2014款 Crossroad

『酷威Crossroad版』

  克莱斯勒旗下道奇品牌将会在成都车展展出两款产品,其中除了普通版酷威车型外,酷威Crossroad版会在车展期间上市。该车采用了全新保险杠设计,并增加了银色护板装饰,同时光泽感更强的黑色格栅以及19英寸黑色轮圈也让它与普通版本区别开来。动力方面,酷威Crossroad版仍提供2.4L和3.6L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Jeep 大切诺基(进口) 2014款 3.0TD 柴油 舒享导航版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300C(进口) 2014款 3.0L 卓越版

  此外,Jeep品牌也会携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其中包括大切诺基自由光指南者自由客等在售产品,以及牧马人阿波罗神版、自由侠青蜂版等特别版车型;而克莱斯勒品牌还会带来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Lancia特别版。(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预计年内上市 酷威Crossroad版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3571.html

  售45.99万元 自由光2.4L高性能版实车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0578.html

  大捷龙将推Lancia特别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60380.html

酷威Crossroad上市 克莱斯勒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整车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