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i-CX概念SUV亮相 凯翼汽车品牌发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28日,全新自主品牌“凯翼汽车”正式发布(下文简称凯翼),该公司由奇瑞商用车在内的三方合资组建。同时在发布会上,凯翼品牌还携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概念车i-CX亮相,这款车型也将会在成都车展进行展示。

● 凯翼品牌介绍

  凯翼品牌隶属于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出资组建,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凯翼品牌LOGO』

汽车之家

  官方称,凯翼品牌名称的含义是:“凯”意为胜利、凯旋,“翼”意为胜利的翅膀。英文名COWIN,和“凯翼”发音近似,“Co” 代表着携手联合、联袂共赢;“Win” 意为赢取达到、获得成功。“COWIN”意为“携手联合  同心共赢”。而其车标由企业名称演化而来,寓意”凯旋之翼”。

凯翼i-CX概念车介绍

  凯翼品牌首款紧凑型SUV概念车i-CX,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而像车内的大尺寸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以及车载系统均展现出该品牌已拥有先进科技和智能互联等技术。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凯翼SUV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雄鹰力量与灵动的融合,前脸格栅与前大灯呈现飞翼式设计元素,而侧面腰线以及突出轮眉的设计则增添了不少运动感。此外i-CX概念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景玻璃,箭头风格的线条十分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4577/1946/1709mm,轴距达到2800mm。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凯翼SUV概念车官图』

  内饰方面,i-CX概念车的中控台使用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风格类似于特斯拉,而挡杆、方向盘等细节设计则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同时我们还注意到,i-CX使用了一套全新开发的车载系统,操作界面清晰,此外液晶显示仪表盘设计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动力方面,i-CX概念车采用1.6L TCI发动机、1.4L 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不同的动力形式,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

● 未来凯翼品牌产品线展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翼C3R

  凯翼品牌规划出了六款产品,包括1款小型SUV、1款紧凑型SUV、1款MPV、一款基于SUV和MPV打造的CROSS车型、1款紧凑型轿车和1款小型轿车。其中一款名为C3R的小型车将会在今年底上市,预计售价为5万元左右,该车基于奇瑞E2打造而来,在造型设计方面会有一些改进,以符合品牌的调性。

汽车之家

三厢版C5R车型』

汽车之家

两厢版C5R车型』

  另据了解,凯翼还会推出一款命名为C5R的紧凑型车,其基于奇瑞A3打造而来,外形细节设计方面有少许不同,预计动力方面会使用1.6L发动机。

汽车之家

  在2015年底,凯翼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在2016年全新紧凑SUV问世,不排除这款车型会借鉴i-CX概念车设计的可能。随后在2017年和2018年,该品牌旗下MPV和CROSS车型会陆续登场。

  更多阅读:

  2014成都车展探馆:凯翼两款新车型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996.html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i-C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