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48-12.58万元 新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8日,长安马自达官方宣布,新款马自达3星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厢三厢共8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9.48-12.58万元

新款马自达3星骋 指导售价
车身结构车型售价(万元)
三厢1.6L 手动 舒适型9.48
1.6L 自动 舒适型10.28
1.6L 手动 精英型10.28
1.6L 自动 精英型11.08
2.0L 自动 运动型12.58
两厢1.6L 手动 舒适型9.48
1.6L 自动 精英型11.08
2.0L 自动 运动型12.58

  如果您对新款马自达3星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外形与内饰设计小改:相比老款,新款马自达3星骋对外形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的蜂窝式改为条幅设计,同时在边缘增添了弧形的镀铬装饰,与全新圆形雾灯位置的装饰条相呼应。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新增激情红车身颜色选择。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中控装饰面板采用名为“金属灰高光云母漆”的全新材质,而在老款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基础上增加双环镀铬装饰,此外运动座椅的面料也进行了改进。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尺寸不变情况下,优化后排乘坐空间:新款马自达3星骋的轴距仍为2640mm,而两厢和三厢版本的车身尺寸也和老款保持一致,不过官方对外表示,通过内部空间优化设计,新款车型的后排乘员腿部空间增加了30mm,但作何改进,长安马自达方面暂时没有透露。

  安全配置升级:除了上面提到的变化之外,新款马自达3星骋在安全配置上也有小幅度升级,其中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老款车型舒适型和精英型未配备),精英型以上车型均配备侧气囊(老款精英型未配备侧气囊),使得安全配置上更加丰富。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保留老款的动力配备,取消2.0L+6MT车型:新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和三厢车型上市后均会提供1.6L和2.0L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82N·m,和老款参数完全一致。传动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取消了老款车型中的6速手动变速箱

● 产品背景:

汽车之家

  2011年9月16日,由长安马自达国产的马自达3星骋(三厢)正式上市,而它是基于马自达Axela车系的第二代车型打造,随后在2011年11月21日,两厢版的马自达3星骋推向市场,成为运动型紧凑型轿车中的一位佼佼者。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1款 三厢 1.6L 手动舒适型

『2011年上市的老款马自达3星骋』

  2014年5月,基于第三代Axela车型打造的国产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上市,为了保证这款新车上市后的产能,马自达3星骋暂时停产,为昂克赛拉让路,而随着全新一代车型市场趋于稳定,长安马自达决定复产马自达3星骋,并在2014年9月28日推出了它的升级改款产品。新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后,将会与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同堂销售,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争夺竞争激烈的市场。

●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3款 三厢经典 1.8L 手动时尚型

『经典福克斯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1.5L 经典 SE AT

『经典科鲁兹

  在紧凑型运动轿车市场,采取两代同堂销售模式的车型不占少数,而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主打入门级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将会是长安福特经典福克斯和上海通用雪佛兰经典科鲁兹。相比对手,马自达3星骋的优势在于动力组合的选择更丰富,尤其是2.0L车型,其发动机参数方面要领先于两位对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 全文总结: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三厢 1.6L 手动精英型

  新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后,将会进一步丰富长安马自达在运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阵容,通过造型设计和配置的小幅度升级,新款车型的竞争力也会有所提升,而两代同堂的销售模式也和竞争对手站在同一战线之上,这将会掀起这块细分市场又一轮激烈竞争。(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历经48年的发展 马自达3车系历史介绍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109/242707.html

  【新车在线】外观升级 新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发布会在线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418-34039107-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星骋 2011款 三厢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4 40.80 8.33
    测试文章:乐趣满分 测试2011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
    评测编辑-梁巍:

    很高兴马自达3国产之后仍然保留着和过去一样纯粹的操控乐趣,从动力到操控在目前国内产品里很少遇到对手,但如果要真想坚持走运动路线,进一步提升动力是必须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坚持自我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在这个浮躁的市场环境里更为难得。当大家都去搞涡轮搞空间搞舒适的时候,星骋还是走着操控乐趣的老路子,1分扣在换代不彻底上,不过考虑到成本,尚可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马自达3星骋在空间实用性方面完全维持原样,把改进的重点放在了外形和驾驶乐趣上,2.0L发动机不可能拼过当今主流的涡轮增压车型,但那种纯粹感是目前同级别车中很少见的,要是换装更强的动力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