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金牛座/福睿斯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安福特表示,福特第一款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家轿,长安福特重磅打造的重量级SUV以及长安福特旗下最新的旗舰车型将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尽管官方尚未透露更多细节,但从长安福特近期的新车计划判断,很可能就是福睿斯、全新锐界以及全新Taurus(金牛座)。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长安福特将会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公布旗下全新三厢紧凑型车福睿斯的预售价格,新车定位预计低于福克斯,其将有望在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

  更多阅读:

  4款车型/搭1.5L动力 曝福特福睿斯配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338.html

福特(进口) 锐界(进口) 2015款 基本型

『海外全新锐界』

  国产全新锐界的谍照已经曝光,该车与海外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另外,新车还有7座版本可选。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除了会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已配备在全新F-150上的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8N·m。

  更多阅读:

  有望11月发布 曝福特国产全新锐界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49381.html

福特(进口) 金牛座 2013款 SHO

  福特Taurus(金牛座)定位在蒙迪欧之上,是一款中大型车。据之前报道,该车在长安福特的内部项目代号为D568,将于2015年在杭州工厂投产。(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5年国产 疑似福特新一代金牛座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4753.html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金牛座/福睿斯将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论坛峰会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