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V3菱悦领衔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东南汽车正式公布了2014广州车展阵容,其中新款东南V3菱悦将在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曝光的东南DX7也将于车展正式发布,并公布中文名称。此外,新款翼神蓝瑟S-Design两款新车型也将正式亮相。

新款V3菱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V3菱悦』

  从此前曝光的新款V3菱悦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格栅设计,下进气口两侧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此外,新车车身还采用了黑色条纹拉花装饰,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汽车之家

『新款V3菱悦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V3菱悦内饰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部分按钮的布局有所变化,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座椅。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的动力信息。但预计新车将搭载现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

新款翼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翼神』

  东南三菱新款翼神也将于2014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主要在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标志性的梯形中网采用黑色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也采用熏黑处理。两侧雾灯部分增加有全新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款翼神的变化并不大,我们看出新车配备有一块固定式扰流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翼神』

  内饰方面,新款翼神在内饰方面变化很小。中控台换装银色装饰板,并配备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拨片。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翼神将继续搭载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蓝瑟S-Design

汽车之家

『新款蓝瑟S-Design』

  此外,本次广州车展上东南三菱还将带来蓝瑟S-Design,新车相比现款蓝瑟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从曝光的实车来看,蓝瑟S-Design在车身侧面采用了全新的拉花涂装,并配备了更加运动的多辐条轮圈。

汽车之家

『新款蓝瑟S-Design』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增加有一款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而尾灯组部分则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此外,根据我们获得信息显示,新车的内饰也将有所变化。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的动力信息,但预计该车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公布中文名 东南DX7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014.html

  内外设计改进 新款东南V3菱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613.html

新款V3菱悦领衔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产业报道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