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速腾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广州车展正式开展的前一天,大众集团在举办的大众之夜活动中推出了大众品牌国产以及进口的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汽-大众新款速腾、上海大众凌渡高尔夫Sportsvan、e-up!、高尔夫电动版以及高尔夫GTE等车型。除此之外,大众还公布了未来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规则。接下来,我们仔细了解一下这些内容。


● 大众车型正式公布全新命名方式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关于新的标识体系

  新标识的格式为:“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 + 发动机技术类型”。

  例如:新标识“230 TSI”所代表的意义是:该车型配备的发动机是扭矩等级为230牛·米的TSI发动机。大众将汽车发动机的扭矩值(牛·米)划分为若干个“扭矩等级”,间隔差值为50牛·米。每个“扭矩等级”采用一个“标记值”,由该等级平均扭矩值四舍五入后得出。例如,属于200-250牛·米扭矩等级的发动机的标记值为230。

  扭矩等级目前大众划分出了五个阶段,分别是180、230、280、330和380。涉及车型从小型车中型车,配备有TSI或TDI发动机的大众汽车。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需要更改标识的车型选择依据:

  1.A0级至B级大众汽车品牌乘用车,配备有TSI或TDI发动机。

  2.大众汽车品牌轻型商用车,配备有TSI或TDI发动机。

  3.“R、GLI、GTS和GTI”等车型,处于特殊的设计原因,不包括在此次标识更改车型范围之内。

  4.首先进行标识变更的车型有:上海大众凌渡、一汽-大众速腾(2015款), 以及大众进口汽车的Golf A7 Sportsvan。全新的尾标命名体系将从2015年开始实施。

  相关阅读:

  扭矩等级命名 大众在华采用新命名方式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109.html


● 上海大众凌渡 330 TSI

上海大众 凌渡 2015款 基本型

  上海大众凌渡是基于NMC概念车打造而来,它是一款紧凑型车级别且造型上采用轿跑车设计的车型,可以明显看出它的定位更加偏重于年轻、时尚的群体。该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样式很有型。

  动力方面,它将提供1.8TSI以及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该车的另一大亮点是变速箱将采用一台全新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型号为DQ380,是基于德国DQ500变速箱开发而来,这台变速箱可承受最大扭矩达到420牛·米。

  相关阅读:

  凌渡/A3装配 大众全新双离合变速箱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084.html


●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280 TSI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在此次大众之夜的活动上,厂家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速腾,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相比车头,尾灯的变化更大一些,LED光带式的设计让它在夜晚拥有更强的识别度,而且也达到了该级别的主流表现。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上,新款速腾将整体更换EA211系列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还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版本。说到速腾,肯定得说一下它的悬架问题,不过,新款速腾将会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这点上的表现还算能让人接受了。

  相关阅读:

  2014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803.html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