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商实车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捕捉到了比亚迪“商”7座MPV,该车曾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当时被称为M3 DM,其最大特点是动力系统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造型来看,比亚迪商设计简约实用,整体风格稳重大气。该车采用7座设计,多变空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悉,比亚迪商是基于轿车平台打造,可能会在2015年初期正式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商将采用“双擎双模”技术,其动力由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可输出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8马力。据悉,比亚迪商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汽车之家论坛正在对广州车展的探馆进行在线,您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

【探馆在线】云集多款热门新车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探馆篇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06-35674601-1.html


  相关阅读:

  2015年上市 曝比亚迪混动MPV M3 DM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644.html

2014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商实车现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零部件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商 2014款 DM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