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Macan/新Passat等 新Euro-NCAP碰撞成绩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组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测试车包括保时捷Macan路虎发现神行、全新smart fortwo、全新smart forfour、达契亚Logan MCV、雷克萨斯NX大众全新Passat斯巴鲁全新傲虎起亚索兰托L、福特蒙迪欧、全新MINI欧宝/沃克斯豪尔Corsa共计12款车型。其中保时捷Macan、路虎发现神行、雷克萨斯NX、大众全新Passat、斯巴鲁全新傲虎、起亚索兰托L、福特蒙迪欧旅行版七款车型获得了五星评价。

最新一期Euro-NCAP碰撞成绩
车型安全评分
保时捷Macan★★★★★
大众全新Passat★★★★★
路虎发现神行★★★★★
斯巴鲁全新傲虎★★★★★
起亚索兰托L★★★★★
雷克萨斯NX★★★★★
福特蒙迪欧★★★★★
全新smart fortwo★★★★
全新smart forfour★★★★
全新MINI★★★★
欧宝/沃克斯豪尔Corsa★★★★
Dacia Logan MCV★★★

保时捷Macan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保时捷Macan在碰撞试验当中获得了五星评价,其中对行人保护方面表现平平,主要是因为发动机盖前部边缘会对行人造成较大伤害。而在其他碰撞测试当中,Macan均获得不错的成绩,保护了车内乘客的安全。

大众全新Passat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大众全新Passat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当中很好的保护了车内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在针对车内儿童保护方面,全新Passat获得了最高评价。而在行人安全方面,全新Passat表现也很出色。而安全配置方面,电子稳定系统和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均是标配,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为选装。最终新车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

路虎发现神行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路虎发现神行也获得了五星评价,除了在鞭打试验当中后排乘客颈部评价为中之外,其余测试均获得较高成绩,其中针对车内儿童的安全评价获得了最高分。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丰富的安全配置,例如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

斯巴鲁全新傲虎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在碰撞测试当中,斯巴鲁全新傲虎碰撞成绩还是很不错的,新车在侧面碰撞测试当中获得最高分,很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客的安全。此外,在针对车内儿童和行人安全方面,新车也非常出色。在安全配置方面,电子稳定系统和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均是标配。最终,全新傲虎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

起亚索兰托L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起亚索兰托L刚刚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国内,而在本次碰撞测试当中该车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新车在侧面碰撞测试当中获得最高分,很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此外在行人安全和车内安全配置方面,索兰托L也非常出色。

雷克萨斯NX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在本次碰撞测试当中,雷克萨斯NX均能很好的保护车内乘客安全。其中在侧面碰撞试验当中得分最高,此外,雷克萨斯NX针对车内儿童的保护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在行人保护方面,由于新车前保险杠的设计,对行人骨盆位置保护较差。但是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表现非常出色。最终,雷克萨斯NX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