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用户调研 正文

汽车之家口碑排行10:25-35万元热销MP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口碑排行]  我们的《汽车之家口碑排行榜》文章来到第十期,本期文章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目前市场中售价25万元-35万元之间的五款热销MPV的口碑排行情况,这其中将包括大众夏朗、广汽本田奥德赛、上海通用别克GL8一汽马自达8以及东风本田艾力绅。这五款车型在不同维度的用户口碑表现如何?是否与您想象中相同?接下来我们在正文中一一揭晓它们。(PS:正文中口碑排名得分均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三位小数,同分车型的先后顺序为四位小数排序后得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期25万元-35万元MPV口碑排行以2014年9-11月份的上牌量从高到低来统计,它们依次为别克GL8、奥德赛、夏朗、艾力绅以及马自达8,以上车型在汽车之家的有效口碑数量为30条以上。因此,文中所介绍的各项满意度评分具备一定参考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鉴于MPV车型的特性,消费者在购买该级别车型时,空间势必是它们购车所优先考虑的一环。此次入选的25-35万元热销MPV的五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评分都不错,其中别克GL8以4.986分位居空间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名,随后的大众夏朗则以0.039分之差,位列第二名(夏朗得分4.947分),而第三位与第四位则分别是艾力绅与奥德赛,它们的得分分别为4.695分以及4.645分,相差也不大,而排名五款热门车最后的,则是马自达8,其得分为4.448分。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4款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4款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别克GL8』

  作为空间满意度排行第一的车型,我们通过整理别克GL8的口碑发现,车主对于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均一致叫好。车主敌敌畏泡花卷说到:“空间大,三排空间没有一点让人坐上去有憋屈的地方。”(点击查看完整口碑)另外还有车主随心飘飘称:“空间大,坐满人后备厢仍旧富裕,国产MPV中的霸主,后备厢真是大啊,那么多东西都放得下,很是实用。”(点击查看完整口碑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4款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4款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4款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别克GL8空间体验』

  而我们的编辑在此前对别克GL8的空间体验中的评价,基本与车主反馈一致。编辑称,180cm体验者乘坐别克GL8,其座椅调节到最适合位置时,头部空间为一拳,第二排调至最靠后位置时腿部可以获得两拳空间,而调整至最前位置腿部也有四指空间。另外,别克GL8的后备厢容积达到680L,折叠的童车都可以平放在后备厢中,表现非常不错。

大众(进口) 夏朗 2014款 2.0TSI 标配型

『夏朗』

  另外,空间满意度第二名的大众夏朗,其空间满意度评分为4.947分,与排名第一的别克GL8仅相差0.039分。有夏朗车主huangtaot98称:“第二排的三个独立座位的确是亮点所在,三个成年人坐着都很舒服。平时5人出行后备厢巨大,7人满座时还有两只27寸的拉杆箱可放;第三排两个座位只要第二排略前移也可以获得不错的腿部空间。空间如此灵活多变,的确让人非常满意!”(点击查看完整口碑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3款 2.5L 尊贵版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3款 2.5L 尊贵版

『马自达8』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在25万元-35万元价格区间中,五款热销MPV中排名垫底的马自达8(4.448分)的情况。有马自达8车主retency称:“空间够大,虽然比不上别克GL8,但也够用了。”(点击查看完整口碑)另外,还有车主lh南南称:“空间非常满意!唯一不足的是后备厢空间稍小了一点。”(点击查看完整口碑)所以通过大部分马自达8车主的口碑来看,马自达8的空间与其竞争对手相比,稍有劣势,其后备厢空间相对较小成为了该车在五款热销MPV车型中,空间满意度评分较低的主因。不过,整体来说,马自达8车型4.448分的评分也已经表现的相当不错,MPV车型的空间表现普遍还是比较优异的。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口碑评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