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QUANT F跑车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来自列支敦士登的nanoFlowcell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了QUANT e-Sportlimousine车型,而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则为车迷朋友们带来了升级版本QUANT F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UANT F采用了碳纤维单体壳式车身,其全新的大灯技术QUANTeYES能够在80km/h时自动开启(QUANT F的大灯是背光的水晶灯,在接通大灯电源时能投射出代表QUANT的‘Q’标识,QUANT F的前灯看起来就像是有瞳孔的眼睛,“QUANT的眼睛”——这样就有了QUANTeYES这个名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UANT系列车型采用的是一种新型液态电解质电池,这种电池采用盐水作为存储能量的介质。盐水会通过两个水箱之间的隔膜形成电荷,电力被储存和分配给超级电容器。它的能量密度比锂电池大5倍。QUANT F的底部分别安装了两个250升的容器,总容量达到500升,为电机提供动力。(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MODEL X下半年上市 特斯拉考虑在华建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489.html

2015日内瓦车展:QUANT F跑车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QUANT 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