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标致计划308S月销4千台/明年推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15日,东风标致308S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现场,我们通过对高层对话获悉,东风标致对308S的销量预期为月均4000辆,同时,东风标致计划在明年推出1-2款新车型。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2015款 2.0L 自动潮流版

  308S作为继307之后东风标致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两厢车型,其年轻化、运动化的定位使东风标致进入全新的细分市场。而据东风标致高层表示,308S的上市对于东风标致来讲意义重大,目前无论两厢车还是三厢车都会同样重视。此外,东风标致对308S的销量预期为月均4000辆,目前同级的福克斯高尔夫月均销量成绩都是万辆级别,也就是说目前这个细分市场其实消费群体并不算小,而308S从自身实力来讲相较对手也不示弱,因此月均4000辆的销量目标其实并不难达成。

  此外,今年作为“升蓝计划”的收官之年,东风标致在三年间共投放了包括3008、2008、301、新408、新款508以及308S在内的共六款新车,并推出了一系列全新动力系统。据东风标致高层表示,308S作为“升蓝计划”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其代表了东风标致的技术以及产品形象,而在升蓝计划之后,东风标致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发布全新的未来规划,其中将在2016年推出1-2款新车型,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两款上市/两款首发 标致车展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050.html

东风标致计划308S月销4千台/明年推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