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昌河将推10款新车/首款SUV年内投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4月20日昌河汽车发布新品牌LOGO,日前我们也了解到其未来的新车计划。据悉昌河汽车未来将推出10款不同类型的车型,2015年底首款SUV会与消费者见面。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据悉,根据北汽集团的双品牌战略,未来昌河汽车将推出10款不同类型的车型,全面覆盖轿车、SUV、MPV、交叉型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等多领域。其中面向年轻用户群的首款SUV将于2015年底推出,2016年昌河汽车第二款SUV及首款A级轿车(紧凑型)等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从其公布的资料来看,昌河汽车已启动了规划年产45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总投资140亿元的景德镇新基地建设。该基地到2015年年底,可实现15万辆整车产能和新产品投产;到2017年底,完成年产3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厂房及生产线建设;到2018年底,再新增年产15万辆整车厂房及生产线。(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或定位小型SUV 疑似昌河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810.html

昌河将推10款新车/首款SUV年内投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数据分析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