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位小型SUV 疑似昌河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之前我们报道,昌河汽车将会在未来推出小型SUV车型。日前,我们获得了疑似昌河小型SUV车型的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测试车带有伪装,所以我们只能从细节来了解这款新车。我们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单条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为不规则多边形设计,新车的前保险杠还带有进气口。测试车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中间还带有很宽的镀铬装饰条。从之前获得的信息看,这款车将可能定位于小型SUV。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测试车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带有液晶屏幕和圆形空调出风口。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的信息,具体动力配置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推小型SUV/轿车/MPV 昌河新车规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756.html

或定位小型SUV 疑似昌河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带你懂行业
召回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