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神似凯雷德 成功汽车首款SUV或年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消息称,山西成功汽车首款SUV S10将会在今年底上市,该车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成功汽车S10依旧采用了成功皮卡车型那张神似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前脸,而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尾门为侧开式。据悉,其长宽高分别为4190/1765/1695mm,轴距为251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成功S10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信息来源:腾讯汽车)

  更多阅读:

  模仿凯雷德EXT 成功汽车劲驰X1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7629.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成功S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