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和内饰小改 新款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上海大众新款朗逸朗行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今天我们获悉了新款朗逸和朗行的全系配置信息,其中朗逸包括蓝驱版,共有10款车型;而朗行则是有9款车型,没有蓝驱车型。之前我们曝光了参数信息,此次我们主要报道配置信息,由于两款车型在常规动力的型号和配置方面基本相同,此次我们放在一起介绍。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手动豪华版
『2015款 朗逸』

上海大众 朗行 2015款 230TSI 手动舒适版
『2015款 朗行』

  朗逸和朗行在常规动力方面采用1.6L或1.4T发动机,都配有手动和自动的型号,分为风尚版、舒适版和豪华版三个版本。同一个版本的配置相同,以下我们按三个版本的区别来解析配置。另外朗逸还有一个蓝驱的版本,配置上跟豪华版较为接近,下面单独介绍。

■  外观配置

  外观方面,跟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朗逸和朗行变化之处包括: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炫光立体造型尾灯、外饰镀铬套装以及新的轮圈样式。配置差异方面,不同版本主要是轮圈造型和尺寸有差异。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左: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      右:明耀LED尾灯

外观全系标配配置
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外后视镜集成LED侧转向灯、车顶鲨鱼鳍天线、防紫外线绿色隔热玻璃。

外观配置差异表

车型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
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
炫光立体造型尾灯-
明耀LED尾灯--
外饰精致镀铬套装--
外饰豪华镀铬套装-
轮圈/轮胎

15吋铝合金轮圈

绿色轮胎195/65 R15

16吋铝合金轮圈

绿色轮胎205/55 R16

16吋铝合金轮圈

绿色轮胎205/55 R16

■  内饰配置

  内饰方面,跟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朗逸变化之处主要集中在内饰饰条、座椅和炮筒式白背光多功能仪表盘方面。各个版本之间差异明显,只有风尚版采用织物座椅和黑色内饰+高亮灰色内饰条,只有豪华型采用了内饰精致镀铬套装(车窗开关,大灯开关)、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和车内氛围灯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自动豪华版内饰』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炮筒式白背光多功能仪表』

内饰全系标配配置
前排高度可调头枕、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4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前排车内照明灯、炮筒式白背光多功能仪表、前后门储物槽。
内饰配置差异表
车型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
黑色内饰+高亮灰色内饰条--
木纹内饰条-
内饰精致镀铬套装(车窗开关,大灯开关)--
座椅面料舒适针织豪华真皮豪华打孔真皮
前排座椅电加热--
内饰豪华真皮套装-
6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驾驶员座椅3档手动腰托-
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扶手高度可调●/扶手高度前后可调
前排中央通道带杯托--
前排中央通道带杯托和拉帘-
整体可折叠后排座椅--
4/6可分体折叠后排座椅-
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
后排阅读灯-
车内氛围灯--
四门尊贵迎宾踏板-

■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豪华版和舒适版高度接近,只是豪华版增加了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风尚版相比中高配车型缺少了前雾灯带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而朗行在气囊配置方面,要优于同版本的朗逸车型。

安全全系标配配置
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ABS, EBV, MASR, MSR功能)、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NBW紧急制动提示、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后雾灯、高位制动灯、高刚性四门侧面防撞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后排两个儿童座椅同步固定装置、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全独立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车门自动解锁设计、可溃式吸能转向管柱、后门儿童安全锁、第五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防盗警示系统。
安全配置差异表
车型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
前雾灯带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前排侧面安全气囊朗逸- / 朗行●
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朗逸- / 朗行●
4探头尾部倒车雷达--
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
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  功能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豪华型增加的配置包括尊贵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可折叠、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手套箱风冷功能和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

功能全系标配配置
BCM车身控制模块、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Gas电子油门、高度可调方向盘、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摇窗机、遥控式中央集控门锁、前风窗洗涤装置、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双音鸣号喇叭、车门未关警示装置、大灯未关报警装置、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灯泡损坏报警装置、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前排点烟器集成12V电源接口/烟灰缸、行李箱照明灯。
功能配置差异表
车型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
尊贵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外后视镜电动可折叠--
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
环保节能型手动空调-
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
手套箱风冷功能--
双层防夹电动天窗-
定速巡航-
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
前置CD/MP3播放功能/SD/Aux-in/USB接口
蓝牙功能-
5寸彩色触摸屏/Mirror Link--

■  朗逸和朗行配置差异

  朗行在配置上跟朗逸主要有增加了三处配置,包括车顶行李架、后风窗空气雨刮和行李箱便利储物空间带网罩,两车的轮圈样式也不同。

朗行差异配置表
车型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
车顶行李架-
后风窗空气雨刮
行李箱便利储物空间带网罩-

■  朗逸蓝驱技术版配置

  朗逸蓝驱版整体配置介于普通型号的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跟豪华版相比,在安全配置上基本相同,主要是内饰和功能配置上有所差异。车身颜色方面,蓝驱版只有神秘黑、雅致白、简约银、绅雅灰这4种颜色。

朗逸蓝驱技术版和豪华版主要配置差异
车型蓝驱技术版豪华版
发动机先进技术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LED尾灯-
蓝驱金属质感贴标-
轮圈16吋蓝驱铝合金轮圈16吋锋锐铝合金轮圈
轮胎低滚阻轮胎205/55 R16绿色轮胎205/55 R16
座椅蓝黑镶拼精工针织座椅豪华打孔真皮座椅
四门蓝驱专属迎宾踏板-
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车内氛围灯-
双层防夹电动天窗-
5寸彩色触摸屏/导航功能-

■  总结

  综合来看,朗逸和朗行的不同版本之间在内饰和功能方面的配置差异最大,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则是差异最小。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有小幅升级,有了全新的视觉感受,而配置方面跟老款车型大体相同。(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阅读:

销量王再进化!独家实拍新款朗逸1.4TSI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7/876489.html

外观和内饰小改 新款朗逸/朗行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上市/价格
行业焦点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