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保时捷Pajun概念车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Pajun的纯电动概念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此前海外媒体绘制的保时捷Pajun效果图』

  保时捷Pajun可以视为小号的Panamera,这款车将采用掀背的设计,车身长度将在4.8米左右,长度比Panamera要小20cm。据报道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但是具体的参数还没有公布。

  据了解,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将推出的是概念车版本,未来其量产车型有望在2018或2019年正式推出,在Pajun开始量产的几年中,这款车将仅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再未来其还会有传统能源、混动的可选。Pajun推出后,其未来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将会是特斯拉MODEL S。(消息来源: L’Automobile Magazine,;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竞争MODEL S 保时捷Pajun或仅推电动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244.html

保时捷Pajun概念车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j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