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53:新款蒙迪欧/BJ20/国产GLC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周末时光总是短暂,炎炎夏日不宜出行,不妨来关注一下全新改版的《谍影重重》第53期吧。最近又有不少热门新车被我们的谍照摄影师捕获。在国内我们获得了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奇瑞新款瑞虎5北京BJ20量产版、北京奔驰GLC的谍照;海外方面,丰田新款RAV4、宝马全新X1七座版、宝马全新5系、雷克萨斯全新RX七座版的谍照也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下面就请进入本期《谍影重重》,尽情享用为您准备的新车饕餮吧。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第53期 文章导读
国内谍影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国产奔驰GLC级奇瑞新款瑞虎5
北京BJ20量产版 
海外谍影丰田新款RAV4全新宝马X1七座版
全新雷克萨斯RX七座版全新宝马5系

  ● 国内谍影: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蒙迪欧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网友关注度。现款蒙迪欧于2013年8月上市,截止到目前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近日我们获得了新款蒙迪欧的国内路试谍照。新款车型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杆,档次感得到提升。我们推测,新款蒙迪欧车型或将在2015年内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蒙迪欧车身轮廓没有明显改变,预计外观方面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尾部。谍照中的测试车辆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另外轮圈样式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款蒙迪欧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杆,同时配备电子手刹。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辆装配了组合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等配置。

汽车之家

  预计新款蒙迪欧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2.0T发动机则提供203马力和242马力两种功率输出版本,传统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稿件制作过程中,我们获得了新款蒙迪欧海外版的假想图(点击查看详情),国内新款蒙迪欧外观方面有可能借鉴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款蒙迪欧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其到底在哪些方面进行了改进,届时就会揭晓。

  更多阅读:

  配旋钮式换挡杆 新款蒙迪欧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206.html


  ● 国内谍影: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汽车之家

  看过新款蒙迪欧的路试谍照,下面我们来看看另外一款高关注度车型的消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的测试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作为一汽-大众的主力紧凑型车产品之一,一汽-大众宝来车型上次换代还是在2012年底,之后一直仅有改款车型推出。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宝来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将搭载大众EA211系列发动机,预计将在2015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来测试车车尾被粘贴了“上海大众”和“LAVIDA”标识进行伪装,但其独特的前脸造型及车尾样式和朗逸车型有较大区别。

汽车之家

  全新宝来前灯组内侧折角位置上移,前格栅延续横条幅造型,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面积增大,样式也进行了调整。车尾方面,全新宝来两侧尾灯之间有镀铬装饰条相连,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牌照架转移到后备厢盖上。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搭载大众EA211系列发动机,预计将推出1.6L、1.2TSI和1.4TSI三种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根据汽车之家研究中心的数据,宝来今年5月的销量由4月的18292辆下滑到9842辆,分析背后原因,车型老旧无新意是其中重要的一条,改款已经不足以提振宝来的市场竞争力,一次换代迫在眉睫。

  更多阅读:

  或将年底上市 大众全新宝来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395.html


  ● 国内谍影:北京奔驰GLC级

汽车之家

  看过了两款轿车,下面我们来看看3款网友关注度排名前列的SUV新车,首先一款就是在北京奔驰国产的全新奔驰GLC级,新车整体造型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将在2016年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奔驰GLC级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具有双横条幅装饰,前灯组内可以看到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配有镀铬装饰条。车尾方面,新车相比奔驰GLK级更加饱满圆润,LED尾灯采用条状设计,排气整合在后保险杠内,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GLC级整体布局和新一代C级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恒温空调、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C 300 4MATIC预计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将装配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随着豪华品牌车型小排量趋势逐渐加剧,在北京奔驰GLC 300车型上已经看不到现款GLK300车型配备的3.0L V6发动机,这对于喜爱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平顺浑厚加速感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个遗憾,但奔驰GLC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的全新升级将带来不可小觑的市场竞争力,国产上市之后如果定价合理,又将是北京奔驰一款走量的车型。

  更多阅读:

  搭载2.0T发动机 北京奔驰GLC级实车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601.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