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竞争汉兰达 曝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车型的海外测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新车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首发于今年的上海车展,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而从本次曝光的CONCEPT D量产版车型测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保留有部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一改概念版车型大溜背的造型,其C柱设计较为粗壮,而倒车灯则被设计在尾门之上。此外,该车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尾部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运动感。目前有关这款车型的动力信息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保持关注。(谍照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新SUV/新款雅阁等 广汽本田新产品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449.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竞争汉兰达 曝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企业/品牌战略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NCEPT 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