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Tiguan GTE等 大众集团7款车型亮相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大众集团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在活动现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海兹曼教授对大众集团尾气门事件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道歉。另外,大众品牌Tiguan GTE概念车等四款新能源车型,斯柯达品牌Yeti和全新速派,以及奥迪品牌Q7 e-tron借此亮相。

大众Tiguan GTE概念车

汽车之家

  Tiguan GT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与新一代Tiguan保持一致,不过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个性。为这款车提供动力的是由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18马力。

  Tiguan GTE使用的是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这款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最高车速为130km/h。此外,这款车在车顶还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车辆进行供电。

  此外,在混动模式下,Tiguan GTE概念车的油耗仅为1.9L/100km。在“GTE”模式下,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为200km/h。

  更多阅读:

  多项升级 大众新一代Tiguan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282.html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与此前发布的Cross Coupe基本保持一致,但前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搭载的是由3.6升V6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以及14.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379牛·米。该车0-60英里(约合0-96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左右,纯电续航里程为32公里。

  更多页读:

  2016年量产 大众Cross Coupe GTE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357.html

大众C Coupe GTE

汽车之家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是一款四门四座的中大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为3014mm。

  C Coupe GTE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极速为130km/h,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162.html

大众e-Golf

汽车之家

  大众e-Golf的前进气格栅底部有一条蓝色装饰线,贯穿整个中网格栅,并向两侧延伸至前大灯内部。它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专有设计,方便与普通版本车型区分开。电动版高尔夫还配备了特殊款式的轮圈,这也是很多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方式。

  动力方面,e-Golf搭载电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账面参数满足家用需要,之前有新闻报道它的满电续航里程达到190km,而家用电源充电时间则为5个小时。

  更多阅读:

  年内开卖 大众高尔夫电动版中国首发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63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