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斯巴鲁中国部长岩崎政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我们请来了斯巴鲁市场部部长岩崎政博先生参加我们的对话。以下是对话内容。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非常荣幸地请来了斯巴鲁市场部部长岩崎政博先生。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嘉宾:大家好,我是斯巴鲁汽车市场部部长岩崎政博,现在我在中国负责公关市场相关业务,感谢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

汽车之家

  车评人:此次广州车展斯巴鲁的参展情况?斯巴鲁展台亮点除了车型之外,还有哪些?

  嘉宾:很高兴能够向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介绍一下我们斯巴鲁这次在广州车展展出的亮点。第一个是以“安心 安全”为主题来介绍我们的全系车型。我们这次展出的车型,首先是在展台最中央的STI,近期要导入中国的一个车型。同时还有刚刚发布的全新力狮、新款傲虎,以及森林人、XV、BRZ等,这些车型都是基于“安心 安全”概念来打造的。

  车评人:展台方面如何打造安心、安全的概念呢?

汽车之家

  嘉宾:首先介绍下斯巴鲁的“安心 安全”理念,大家都在说安全,我们是从四个方面考虑的。首先,初始安全,这个是在汽车设计的时候,考虑如何让这个车全方位避免危险发生,包括座椅的设置等等,考虑有更好的视角。第二是主动安全,大家都知道斯巴鲁的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两大高性能技术能够帮助车辆提升性能, 减少、避免事故的发生。第三是被动安全,我们的车辆在全球各主要市场都取得了5星级以上的高等级评定。最后一个是预防安全,斯巴鲁拥有一些先进功能,比如说,SRVD后方盲区测试也、远光灯辅助系统等,能够帮助预防一些危险的发生,从而把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这些技术都在展台上有专门的道具来展示。消费者到我们的展台上,可以看出我们的“安心 安全”是如何展现的。

  车评人:请简要介绍本次车展展出的WRX  STI车型?

  嘉宾:关于WRX  STI这款车是斯巴鲁的旗舰车型,大家都关心这款车,是全车系车型的一个象征,我们也很希望把这款车拿到中国市场来。这款车无论是从参赛历史、汽车运动方面,还是从操控性能、速度安全各个方面都比较好。现在我们还在做一些具体的准备工作,这款车也是基于消费者对我们的要求,很多粉丝希望尽早把这款车引进到中国市场,,我们也是希望尽快把呼声最高、大家最盼望的车型尽早带到中国市场。

  我们也非常理解各位网友、粉丝对这款车的心情,我们会尽全力尽快把这款车导入到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车评人:作为斯巴鲁的主力轿车产品,最新发布的全新Legacy力狮比较突出的特点是什么?

  嘉宾:大家都知道斯巴鲁的车基本性能,首先在操控性、驾驶性能、行驶性上都有很大提升。这款车的整体刚性以及车身结构,经过加强、调整,尺寸更大,品质更高,包括它的悬挂系统,经过重新的调校,包括发动机、变速箱、零部件重新的更换,虽然尺寸大了,但这款车的操控性、静音性反而比原来更好,而且它的内部空间更大、更舒适,包括内饰的材质都比以前好很多。

  车评人:全新Legacy力狮的价格为何比上一代相比有如此大幅的下调?

  嘉宾:刚才基于斯巴鲁车的性能各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价格的降低也是因为我们对这款车非常自信。力狮是斯巴鲁整个系车型中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它的历史比较悠久,而且很多新的技术、新的功能都会在这款经典车上采用。我们希望斯巴鲁最有代表性的车型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和接纳。这款毕竟是斯巴鲁的轿车,我们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斯巴鲁车的性能,如果通过比较合理的价格能够买得起,用得起,也许有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愿意了解斯巴鲁汽车。所以这次我们尽力把价格设置得更低一些,让消费者都能够买得起。虽然是进口车,这个价格也相当有竞争力。

  车评人:今天非常感谢斯巴鲁的岩崎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汽车之家的网友也可以去斯巴鲁的展台感受一下“安心 安全”的这个全新的概念。对于性能车很着迷的朋友,可以去展台上感受一下WRX STI,对于力狮这款车型价格方面的下探,也确实是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到斯巴鲁这个平台,和斯巴鲁这个车型带来的驾驶乐趣,以及全新的产品体验。再次感谢岩崎部长,谢谢您的到来。

  嘉宾:谢谢。

广州车展对话:斯巴鲁中国部长岩崎政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配置/售价调整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