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广州车展对话:奇瑞汽车副总范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的请来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先生。您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汽车之家

  嘉宾:大家好,感谢汽车之家给奇瑞这样一个机会,我是来自奇瑞汽车的范星。

  车评人:奇瑞汽车每次在车展上都能够看到一个庞大的展台,上面有各种的新车型、老车型,都会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次奇瑞有没有一些新的东西带给大家呢?

  嘉宾:奇瑞汽车参加这次广州车展,我们的主题是品质绽放。第一个品质,品质是作为奇瑞整个战略转型之后的最大的一个成果转入。第二,品质也成为了奇瑞最大的差异化之一。第三,产品品质是为了突破品牌能走向世界非常重要的一个标准,也是奇瑞所执着的一个方向。我们所理解的绽放,为什么这次说绽放给消费者。

  第一,可以看到,在奇瑞转型之后,所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大的青睐,包括汽车之家做的一系列调研,我们很多产品都已经获得了新兴市场的第一。

  第二,绽放,也是代表奇瑞公司,未来我们面向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也是代表奇瑞品牌年轻化产品。

  对于这次广州车展,奇瑞公司在展台上给消费者带来的主要是战略转型之后第二代产品的首发车型艾瑞泽5

汽车之家

  车评人:艾瑞泽5这款新的产品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是什么样的呢?

  嘉宾:艾瑞泽5主要面向社会上90后的年轻人群,这也是未来中国整个汽车市场的主力人群。

  车评人:年底了,广州车展也是一个总结性的车展。对于奇瑞,您在总结今年奇瑞营销成绩的时候用怎样一句话来总结呢?

  嘉宾:应该说,整个汽车市场跟我们宏观经济一样,确实是遇到了一些波折。但是,奇瑞公司今年在波动中获得了非常大的提升。就整个车展主题来说主要是品质方面,体现在我们的整个产品的销量结构上。现在奇瑞旗下两大主力产品占到我们总销量80%以上。第二,可以看到人群的提升,包括城市的提升,包括用户年轻化的提升。第三,对于企业内部运营来说,也可以看到总体的单车价格的提升。除了企业内部以外,所带给消费者整个满意度的提升。

  车评人:那在2015年奇瑞还是有很大的变化。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完成的怎么样?

  嘉宾:今年奇瑞正个大的集团,1到10月份完成了43万台,同比去年增长了8.9%。预计到年底,整个奇瑞大集团可以完成约56万台,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0%。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次展台有一种新理念的传递,这种新理念的传递是不是要延续明年整个的市场营销方式呢?

  嘉宾:是的。从今年的展台来看,就是讲到了品质。奇瑞整个品质的方向,不光是产品本身。除了产品本身以外,我们对于品牌的企业,包括营销的企业,都是按照这个品质的方向继续走下去。这是第一个理念。第二,这款产品是我们面向未来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

  车评人:那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范总能接受我们的对话,跟我们分享了好多奇瑞新的理念,以及回顾了2015年奇瑞汽车所取得的成绩。我们也祝愿奇瑞汽车在2016年能有一个全新的突破。感谢您来到我们对话。谢谢!

  嘉宾:谢谢。

2015广州车展对话:奇瑞汽车副总范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产业报道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