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运动化变身 丰田发布Fortuner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Fortuner TRD Sportivo版车型,新车基于海外版Fortuner打造并装配了TRD车身套件。据悉,新车主要面向泰国市场发售。

丰田(进口) Fortuner 2016款 TRD Sportivo

丰田(进口) Fortuner 2016款 TRD Sportivo

  外观方面,Fortuner TRD Sportivo车型换装了黑色镀铬的前格栅和更加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亚光黑涂装的车顶与珍珠白色的车身形成对比,据悉,新车也将提供黑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装配了四只全新的20英寸黑色轮圈,配以邓禄普轮胎,其宽度达到265mm。同时,新车的制动系统和减振器也得到了TRD的专业强化和调校,其性能有所提升。

丰田(进口) Fortuner 2016款 TRD Sportivo

丰田(进口) Fortuner 2016款 TRD Sportivo

  内饰方面,为提升运动感,Fortuner TRD Sportivo车型拥有一系列的TRD徽章、红色缝线仪表板、黑红配色的真皮座椅、仿碳纤维材料面板、红色一键启动按钮以及红色背景的仪表盘等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拥有11个扬声器的JBL品牌音响和配有7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泰国市场搭载一款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据悉,该车型主要面向泰国市场发售,丰田将会为其他销售普通版Fortuner车型的市场提供相关的TRD升级配件。(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造型运动 丰田威驰TRD Sportivo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297.html

  配V6发动机 丰田Tacoma TRD Pro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666.html

  赛道化皮卡 Hilux Revo TRD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419.html

运动化变身 丰田发布Fortuner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数据分析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Fortuner 2015款 2.7L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24 43.82 --
    测试文章:跳脱道路的束缚 测试丰田Fortuner 2.7L
    评测编辑-张郁达:

    第一眼印象并没有很好,尤其是打开车门后,一股浓郁的廉价感迎面而来;绒布座椅和硬质塑料,看起来并不吸引人。上路之后,以皮卡底盘为基础的它在遇到路面状况不佳的时候还是会让车内乘员感到较大震荡,它也无法通过交叉轴测试。这些都扣了不少分,让人有点失望,但是来到野外,Fortuner真正活了过来,车身坚固,不论怎么虐待它,都能照常行驶。我认为,如果你对SUV的定义仅仅只是在城市中移动,Fortuner绝对不是你的选择,但是如果你需要的是一辆皮实耐操的SUV,或许可以将这辆车纳入考虑的清单。

    评测编辑-胡正暘:

    面对这种车一定要控制好心理预期,别对配置、设计这些元素太过在意,这就是一辆非承载式车身、七座、耐造的工具车,一旦理解了这个定位,就能发现它的好。

    评测编辑-时睦华:

    在写字楼里随便拦住一个人,把Fortuner的钥匙交给他们,让他们去试试,有99%的人会觉得:这车好烂;跑到北京南六环永定河畔,跟越野爱好者们聊聊,有大半的人对它很有兴趣。所以这是一台不能用常规的思维方式去理解的车。它拥有扎实可靠的底盘,成熟的四驱系统,以及丰田低故障率的良好口碑。不过轮间限滑能力的缺失给通过性打了很大折扣,另外2.7L发动机的动力也不算强。还好,25万多的售价算是良心,相信它会成为一些预算够不到普拉多的消费者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ortun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